北辰区运管局开展行业重点人员疫情防控 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5 15:17 来源: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紧抓重点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区运管局立即部署、迅速行动,按照行业职责分工,成立工作督导检查组,召开专题会议,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方式,全区开展行业各领域重点人员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一、规范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做好排查统计返津人员。督促企业对返津员工排查登记,督促其向居住社区村、单位报备。二是做好消杀工作。督促各企业认真吸取近期外省疫情从货运传播教训,发放并粘贴《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公告》,规范开展车辆和场所疫情防控消毒工作。三是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重点人员外地返津返岗人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工作。四是制定工作措施。要求重点企业制定《道路运输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并报备行业部门。

二、开展现场督导检查。连日来,局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客货运输企业、维修企业、公交场站、地铁站等人员聚集场所,督促各企业各站点严格按照要求测温、登记、健康码查验、消毒、通风、设置1米线等防控,严格落实“三件套”防控措施,做到标准不降、不打折扣。截至目前,各行管领域督导组检查企业50余户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提升企业防控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区运管局继续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全面提升我区交通运输领域防控能力,力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并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