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运管局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09:09 来源: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巩固拓展党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8日上午,区运管局党组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运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然主持。

议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会上宣读了《北辰区运管局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方案》并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推动全体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运管之力。

会议对活动做出了安排。要坚持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争创佳绩;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探索开展“政治三日”示范创建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我区推荐提名天津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议对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三是抓紧抓实重点任务,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作风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