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运管局有序推动驾培企业复工复训

发布日期:2022-05-30 17:03 来源: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字号


2022年4月15日,我市全域降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为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复工复训工作,根据天津市道路运输局《关于有序恢复我市客运班线及道路运输行业线下业务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北辰区所有驾培机构即日起有序恢复开展机动车驾驶培训活动。

15日下午15点50分,接到市道路运输局的通知后,区运管局立即将文件要求逐一传达到区内各驾培机构,督促驾培机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好“三件套”和“健康码-场所码”“申领”“扫码”以及办公场所消毒工作,确保驾培行业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截至目前,已经有13家驾培企业向局综合科递交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和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回执,开始恢复经营培训。

自2022年1月9日停训以来,驾校各项工作随着疫情“停摆”,恢复场地培训后,驾校通过调整练车时间等方式,已陆续对学员展开练车培训,确保疫情期积压学员以及新学员培训在时间上有充分保障,后续运管局也将对已经开展培训活动的驾校进行全面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复工后的驾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开展教学活动, 让驾校工作人员放心上岗,广大学员放心来学。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