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领导督导检查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20 14:44 来源: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字号


2022年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驻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领导干部讲安全”宣讲活动,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参加。

徐晖区长来到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并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培训及从业人员日常管理等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企业查摆重大风险点位情况。区应急局、公安北辰分局领导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在随后开展的“领导干部讲安全”宣讲活动中,徐晖区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手,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徐晖强调,安全无小事,进一步提高认识,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明确具体实施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强化自身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演练。行业执法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加大执法力度,对“三超一疲劳”等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零容忍”,守住底线、保住红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和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