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举行“新形势下我国面临的非传统安全问题”专题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18:5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按照区司法局和区普法办的部署要求,4月14日下午,区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以“新形势下我国面临的非传统安全问题”为主题的宣传学习活动,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

李楠同志就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详细阐述。李楠指出,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一方面,我们要重视间谍、失泄密等数据安全问题,在使用、处理密件时严格遵守规定;另一方面,也要对某些国家恶意发动的基因战足够警觉。

张春明同志强调,党员干部应当强化政治意识,重视非传统安全的相关知识学习,尤其是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