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开展“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9: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为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政府研究室开展劳动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反弹,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

4月29日下午2点,研究室全体成员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劳动节节前教育,会议由张春明同志主持。会上,首先对我区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张春明同志强调,研究室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树牢为民情怀,以过硬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担当作为、创新竞进。

“五一”期间,为确保放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研究室安排专人进行值守,24小时保持值班电话畅通,自觉主动接受群众和舆论监督。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