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07 17:24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5月7日,区政府研究室在A615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春明主持学习,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举行了每月例行读书会,对常用的各经济指标和近期各地的地产政策和研报进行了学习。随后,众人集体观看了民法典相关的科普视频,对民法典的立法经过、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了解。最后,全体干部又集体学习了区政府机关值班相关规定,张春明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值班任务,站好每一班岗。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