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持续推进社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5 17:26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近期,奥密克戎毒株在各地持续肆虐,严重危及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响应中央、市、区号召,5月以来,区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克服万难,积极下沉对口帮扶社区北医道社区,持续推进社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本次行动,研究室采取网格化手段,建立工作台账,各领导主动带队入户动员,深入摸排老年人疫苗未接种原因与禁忌情况。入户过程中,研究室干部在与老人及其家属的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随诊医生也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在积极消除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顾虑后,严格按照自愿接种原则,实现最大程度应接尽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