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组织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6-16 19:37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6月16日上午,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区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在A615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开幕实况。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干部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鸿忠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把全部力量凝聚到全面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要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着眼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忘我的工作热情,为天津、为北辰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