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天津信强橡塑有限公司年产汽车零部件200万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9 17:01 来源: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传    真:022-86814777

联系电话:022-86814753

通讯地址:北辰区北辰道389号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年产汽车零部件200万个项目

天津信强橡塑有限公司

天津市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园景祥路5号

津诚环安(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由于市场需求增加,现信强公司拟投资100万元建设天津信强橡塑有限公司年产汽车零部件200万个项目,本项目拟在原厂房利用规划闲置区域新增2台挤出机、4台注塑接合机,项目建成后年产200万个橡塑汽车密封条部件,该产品与现有工程的TPE橡塑配件产品一致,生产原料、工艺、产品类型不发生变化,均属于汽车橡塑型密封条,本项目建成后全厂共计年产300万个橡塑汽车密封条部件。

(1)废气

本项目挤出废气、注塑接合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现有工程的一套UV光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处理后废气经现有工程一根24m高的排气筒P1有组织排放。

(2)废水

本项目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静置沉淀,经园区污水管网最终排入北辰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3)噪声

本项目设备选用低噪设备,并安装减振垫,以减少噪声的排放。

(4)固体废物

本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边角料及不合格品、废过滤棉、废不粘胶条、废模具等一般固废在厂区内收集后外售给物资回收单位回收利用;生活垃圾由城管委定期清运;废机油、废机油桶、废UV灯管、含油抹布及手套、废活性炭等危险废物收集于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集中处置。

2022年6月29日-2022年7月5日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