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北仓镇依法拆除违建鸽棚

发布日期:2020-11-30 00:00 来源:北仓镇政府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日前,经过连续多天的奋战,北仓镇综合执法大队圆满完成盛仓新苑社区一违建超大超标鸽舍的拆除任务,为社区居民群众创造了宜居的环境。

这处违建鸽棚在盛仓新苑社区一栋楼楼顶,鸽舍高达三层,面积近120平米,是个顽疾,存在安全隐患,同时造成环境脏乱。户主在这个私搭违建里养了几十只鸽子,附近邻居每天都能闻到臭味,鸽子毛满天飞不说,阳台上、玻璃上都是鸽子的粪便,甚至楼下碰巧经过的居民也会不幸中招。到了夏天更是苦不堪言,开窗通风都成了奢望。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与养鸽子的住户沟通,但该住户以信鸽协会会员为由不配合执法工作,抵触情绪严重。

民有所呼,我有所为。

为给居民群众创造宜居的环境,杜绝疫情传播隐患,北仓镇决定开展社区违规饲养鸽子、违规搭建鸽棚专项治理,能否拆除盛仓社区这个鸽棚成为整个专项治理的关键。镇执法大队连续多日入户做其思想工作,情法并用,最终鸽主终于答应配合拆除。同时,将鸽主位于社区内另一栋楼1楼院内的鸽棚一并拆除,累计拆除违建鸽舍170余平米,赢得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这个违建大鸽棚拆了,我们的心都跟着亮堂了。

家住盛仓新苑社区的居民们难掩高兴之情,纷纷对拆除违建鸽棚拍手称赞。

盛仓新苑社区两处违建鸽舍的顺利拆除,为专项治理行动打响第一枪、打赢第一仗。接下来,镇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做好全镇剩余饲养户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拆违治理工作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