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仓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11-11 16:03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11月9日至10日,北仓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计9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北仓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北仓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北仓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北仓镇人民政府2021年民心工程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心工程候选项目立项情况的报告》。
    会上,镇长于淼代表镇政府作了《北仓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于淼指出,五年来,我们积极推进经济转型,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我们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我们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镇域环境持续向好;我们落实各项惠民工程,实现发展成果与全镇人民共享;我们有序推进依法治镇,社会环境保持和谐稳定。
    他表示,今后五年,全镇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区委要求和镇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打造创新转型示范区、城市更新实践区、和谐社会引领区、宜居宜业魅力区、社会治理先行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宜居宜业、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城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北仓力量,展现北仓作为。
    他强调,未来五年要坚持创新驱动,促进产业升级,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坚持城乡统筹,注重协调发展,完善城市综合建设;坚持改善民生,聚焦增进福祉,强化社会服务保障;坚持绿色发展,绽放生态之美,努力构筑美丽家园;坚持源头治理,实施标本兼治,全面落实平安建设。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5名和人大副主席1名。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北仓镇人民政府镇长于淼、副镇长张晟、朱士阔、穆伟然、王凯、李春宁,新当选的北仓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李永花、副主席邢立友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北仓镇党委书记马云洪代表镇党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应邀列席会议的全体同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马云洪指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了发展目标定位,全镇上下要围绕目标,乘势而上抓发展,攻坚克难促跨越。
    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要切实解决好阻碍北仓镇发展的观念束缚、思想障碍、作风问题,把认识统一到抓住机遇、谋求发展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镇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要敢于动真碰硬,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迅速在全镇上下形成攀高争先、跨越奋斗的崭新局面。
    坚持抢抓重点快发展——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政府执行力和运行效率,紧紧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项目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重点、抓难点、抓增长点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跨越式发展。
    坚持精诚团结拼发展——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北仓镇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坚持作风建设促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力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北仓镇在创新转型中创造新优势,在结构调整中实现新提升,在新的时代奋力书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