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 共青团北辰区北仓镇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12:5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 共青团北辰区北仓镇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月6日上午,共青团北辰区北仓镇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北仓镇团委书记杜丽莉主持会议,来自镇机关、各村居、学校和非公企业的42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团区委关于区第十五次团代会基层选举要求和规定程序进行。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11名出席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会议期间,召集人对全体代表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的教育,组织团员代表集体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各代表团传达学习了《关于共青团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

选举结束后,团委书记杜丽莉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记政治性是共青团的本质属性,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要广泛凝聚共识,正确行使团代表权利。推选的代表,经过充分酝酿协商,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当选代表要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职责和承担的任务,认真听取团员意见,反映广大团员青年的心声,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体现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充分展示北仓镇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要全面从严治团,扎实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从严管理队伍,严肃团内各项组织生活,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北仓镇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