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聚力!携手共护美丽河湖

发布日期:2023-03-21 1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北仓镇联合水利部海委海河下游管理局屈家店管理处、市水务局、市海河管理中心、市永定河管理中心、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区水务局、公安北辰分局和区检察院,在御龙湾广场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202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3月22日上午

活动内容: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参观的群众宣传节水爱水护水小常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天津市节约用水条例》等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还将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向居民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保护水环境的意义等,引导广大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珍惜水、保护水,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