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仓镇召开北运河沿岸治理问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3 1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北运河(北仓镇段)岸边露天烧烤、野餐等不文明行为逐渐增多,不仅对河道周边环境卫生带来不良影响,同时也存在火灾和溺水安全隐患。

为实现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提高河湖管护工作水平,北仓镇河(湖)长制办公室牵头,召集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委、消防支队、区网格中心等区级部门和镇综合执法大队、镇公共管理办公室、镇公共安全办公室、镇综合治理中心等相关科室在北仓镇召开北运河(北仓镇段)沿岸治理问题联席会议。

会议时间:4月24日下午

会议内容:会议对“五一”假期期间在北运河两岸开展联合治理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对北运河沿岸巡查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野外露营、烧烤等行为,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还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报道在河湖沿岸露天烧烤可能造成的危害和隐患,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