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 线上招聘会北仓镇专场

发布日期:2022-05-18 12:4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北辰区“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 线上招聘会北仓镇专场

天津信誉楼百货

一、公司简介:

信誉楼创建于1984年6月,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商业企业,定位中高端百货。开业之初,营业面积280平米,员工30名,固定资产17万元。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万平米以上自营店37家,营业面积约50万平米,总资产56亿元,员工28000余人。以上店面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天津。各店均呈良好态势发展。

信誉楼百货北辰店是天津区域的第一家店,也是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第三十一家店,为自购商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大家咨询报名。

二、招聘岗位:

残疾人(2人):轻度残疾,45周岁以内,可以胜任防损送货员、测温员、导购员、收银员的岗位。薪资2200-6300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储备管理干部(30人):

A:18-40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喜爱零售业,有店长或自营工作经验的人员可以快速规划干部岗位。

B:无经验,潜质较好的应往届大专生均可报名。

综合年薪7.5-15万。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管培生(10人):30周岁以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往运营管理干部方向提升培养。

薪资5000-7000,另加奖金分红。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导购员(10人):18-40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喜爱零售业(鞋服、珠宝、童装、超市、生鲜等项目)薪资3000-6300。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收银员(5人):18-40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对数字敏感,反应快。薪资3000-6300。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三、公司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京津路与龙洲道交口御龙湾广场信誉楼百货商厦六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宗女士

电话:18526276090(同微信)

邮箱:tjxylzpbs@163.com

天津市北辰区灵犀珠宝店

公司简介:

“福满天”珠宝创办于1993年,主要业务为珠宝的零售与设计。自店铺运营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与“服务用心”的理念,力求打造出符合客户需求、符合当下潮流与审美理念的珠宝品牌,为客户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为止,福满天已在天津市成立十余家连锁店铺。

招聘岗位:

珠宝销售顾问(20人):

年龄22-38岁、中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公司福利:无责底薪+高提成+社保福利+培训机制+晋升空间,综合薪资3000-8000(试用期无责底薪3000)

工作时间:早晚班,月休四天

工作地点:

尚河城店:天津市北辰区尚河城购物中心一层福满天珠宝/周大生珠宝

北辰店:天津市北辰区霞光里1号楼底商

奥园店:天津市北辰区辰昌路华润万家超市入口处

天穆店: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华润万家超市底商福满天珠宝

辰悦广场店: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辰悦广场一层周大生珠宝

永辉超市店: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永辉超市一层福满天珠宝

运营助理

岗位要求:1、负责公司日常宣传、策划设计制作、各门店广告布置;

2、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他图文处理;3、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4、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顺利完成;5、建立规范以保持设计执行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标准;

6、保证各类平面项目的质量及其时间的把握,成功的验收;

7、负责设计控制的执行和维护,不断改进设计水平,以达到公司日益发展的要求。

招聘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珠宝、零售行业经验的优先考虑3、熟练使用设计软件,有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审美标准

薪资待遇:4K-6K,月休六天

三、联系人:温女士 15822611437(微信同号)

天津丰百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水泵及成套设备、换热机组的销售,为了扩大经营,公司有稳定的客户群体,但需要有志之士发扬光大!公司的口号是:公司靠我发展,我靠公司生存!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1人):20岁-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专业优先,有驾照,驾龄一年以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没有不良嗜好,无重大疾病,薪资3000-5000元+奖金,工作时间:8:30-5:30,双休,每年有工龄工资,餐补,车补,(特殊情况按公司要求),试工期三个月

售后工程师(1人):20岁-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电气操作经验,电工证优先,能看懂电气原理图,有驾照,驾龄一年以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没有不良嗜好,无重大疾病,薪资3500-4500元+奖金,工作时间:8:30-5:30,双休,每年有工龄工资,餐补,车补,话补,试工期三个月(特殊情况按公司要求)

三、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红郡大厦

联系人:周姐 139 2031 0621

邮箱 :fengbaijidian@126.com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