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仓镇胜利召开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6 11:52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6月20日,北仓镇妇女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0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发展新蓝图。镇党委副书记魏贺宇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听取北仓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北仓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核通过了北仓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北仓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规定,经大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确认候选人,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北仓镇第十四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出席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16名。在第十四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宋甜甜当选为主席,刘金艳当选为专职副主席。

镇党委副书记魏贺宇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她表示当前是我们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新北仓的关键期,镇妇联和全镇广大妇女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创先竞进,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新北仓凝聚巾帼力量。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把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二要立足妇联职能,找准工作定位,团结带领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要围绕市区妇联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镇党委的中心工作,通过妇联阵地,团结带领全镇妇女全面参与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

三要深化妇联革新,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干部队伍能力再提升。要强化妇联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要弘扬优良家风,打造北仓镇妇女工作特色品牌,带领妇女群众共同建造起一个“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