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庄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氛围持续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23 09:43 来源:大张庄镇政府
字号

大张庄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氛围持续提升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升公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连日来,大张庄镇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活动,多维度扩大宣传覆盖面。

分运用党群服务中心、法治文化公园以及LED户外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开展宣传,组织镇村机关干部、小区物业人员、网格员等力量开展“敲门行动”,印制《法治政府你我共创法治北辰你我共享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10000余张,大力宣传法治政府建设内容,悬挂宣传条幅80条,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党务例会等方式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关内容。印发《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暨中央法治督察整改应知应会要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开展学习,组织重点部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暨中央法治督察整改应知应会要点》闭卷考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成效。

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推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知识13期,结合当下热点问题定期推送法律条文解读,开设“答题进行中!法治政府建设应知应会小知识”专栏等,大力宣传我区法治政府示范建设的进展情况和我镇便民惠民的法治政府建设举措,带动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中来,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切实增强社会宣传效果。

下一步,大张庄镇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严格落实普法宣传责任,形成强大宣传声势,提升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