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庄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15:10 来源:大张庄镇政府
字号

大张庄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6月30日,大张庄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3名人大代表和26名列席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大张庄镇人民政府半年工作通报》,选举大张庄镇第五届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上,镇长陈亮同志向大会通报了政府半年工作,他指出,半年来,大张庄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实干笃行,奋力开创了全镇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开启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团结奋斗、拼搏实干,只争朝夕、不懈努力,不断开创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大会选举,葛坤戬同志依法当选为大张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代表的信任,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始终务实担当、踏实工作、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为助力大张庄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开始前,组织全体代表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