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庄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9 16:51 来源:大张庄镇政府
字号

 大张庄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为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持续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近日,大张庄镇党委书记陈亮带队,对镇域内重点企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镇长李学远、副镇长葛坤戬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市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天津华信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大型设施安全管控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陈亮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亲自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对本单位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检查;要加强安全生产投入,配备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全力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督职责,建立重大事故隐患台账清单,精准查找和科学治理重大事故隐患,提高整改质量;要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与实际工作相适应的应急演练,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压实到企业一线作业人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安全意识。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下一步,大张庄镇将持续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要求记在心上、工作抓在手上,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责任体系,以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护航北辰区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