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0:47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4月13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亮老师受邀来到果园新村街道开展宣讲,宣讲内容丰富,反响热烈,掀起了我街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开启新征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统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张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解读透彻、内容丰富生动。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扎实开展课后讨论和消化理解,进一步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为什么学”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激发深化学习教育的内在动力。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立足社会治理、疫苗接种、民生服务等具体实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内在动力,以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首善之街全面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