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安全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2-01-13 15:53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今天中午,果园新村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全面启动。医务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下沉干部准时上岗,维持秩序、疏导群众、热心帮扶。目前,已经入夜,核酸检测工作进展安全、有序。

    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1月12日中午启动全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果园新村街迅速发力,成立9个专门工作组,确保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展开。全体工作人员还未褪去第一次筛查的疲惫,稍待修整就再次整装出发,奔赴采样一线。
    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党旗在筛查现场高高飘扬!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街干部、群众展现出了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团结和勇气。
    在果园里社区,一年级的少先队员赵奕辰在家长的帮助下,为医护人员制作了“暖手宝”,矿泉水瓶中倒满了热热的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过后,小朋友郑重的敬队礼,向坚守一线的叔叔阿姨致敬,让不惧辛苦、不怕疲累的医生泪目。

“这个暖手宝大家都用用吧,孩子的一片心意!我以为只能在朋友圈欣赏欣赏,没想到,我也收到了一份如此暖心的礼物!”工作人员说。

现场的工作人员戴着薄薄的手套,抵挡不住冷风的入侵,经常使用消毒凝胶为手部消毒,让寒冷入侵得更加深刻。小小的暖手宝,成了驱散寒冷的最好“疫苗”。

在都旺新城社区,为了让小朋友们检测核酸,青年志愿者们准备了小糖果,效果超赞!让我们为志愿者的用心和温度点赞。现在,果园新村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进展顺利。疫情还未消除,战斗还在继续。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必能凝聚起磅礴力量,新村,加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