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09:28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根据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市、区委部署要求,2月7日,果园新村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区纪委第四监督组列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同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研究安排,细化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紧扣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街域工作,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开始前,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同志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二是要开门见山、深刻剖析。三要追根溯源、务求实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同志通报了果园新村街道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氛围较好,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政治检验和思想剖析,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是从严抓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的生动实践。体现在三点:一是准备充分,在指导组严格督导和推进下,班子全体成员态度认真,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和要求,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剖析深刻,每位同志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内容和特点,对照思想理论,进行了“自画像”,总结较为到位全面;三是相互批评有辣味,大家发言规范、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回避矛盾问题,既有严肃认真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

周部长就做好会后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勇于任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抓创新抓统筹抓融合,谋发展惠民生,重安全保稳定,切实担负起全面建设首善标杆街区的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