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举办2022年机关档案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2-22 09:58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有效提升档案归档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我街档案工作提质增效,2月15日,果园新村街道组织开展机关档案干部业务培训班。

针对档案管理系统运行及2021年度文件归档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实际情况对档案管理规定、文书档案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就常见档案编研材料的编写、会计档案整理方法、实物档案整理方法、照片档案整理方法等多方面业务内容进行培训,针对在整理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服务性强,通过培训,引导档案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熟悉了文件归档工作和档案利用审批流程,有助于提升归档工作质量和更好开展文件利用工作。

果园新村街道将继续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工作体系,围绕全街工作大局,科学统筹档案管理,切实强化档案管理责任落实,全面提高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稳妥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