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11:23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不负春光起好步,笃力奋楫开新局。2月22日,果园新村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街道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梳理,总结汇报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整体工作思路,分管领导依次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中,要有“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政治担当,要团结一心,凝聚合力,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作风扎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展,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中心工作,努力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首善之街”。

会议要求要聚焦“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政治要求,围绕街年度重点任务安排,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一是坚持政治导向,以更高的认识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在岗位实践中展现政治担当。

二是坚持发展导向,以更实的招法举措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完善招商政策,建强专业化招商平台和招商队伍,激发镇街一级抓经济、抓招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三是坚持民生导向,以更广的视野思路拓展延伸服务阵地。要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加大季节性、节点性、周期性民生领域工作预研预判,进一步使街区美学附加值更高,居民获得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成色更足。

四是坚持责任导向,以更细的末端落实规范提升工作质效。要着眼业务工作形势任务变化特点,以“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政治担当,在以点带面、循环往复和固强补弱中,实现全面建设水平不断螺旋攀升。

五是强化底线思维,以更严的标准要求维护社会安定和谐。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在攻坚克难中勇毅前行,在抢抓机遇中开拓进取,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树牢一流工作标准,坚持实干导向、实效要求、实绩指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气度,以“功成必然有我”的责任和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政治姿态,脚踏实地闯新路、开新局,在全面建设首善标杆街区征程上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