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让社区档案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发布日期:2022-04-20 10:27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实向深,果园新村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争创“务实高效先锋”。

近日,果园新村举办了社区档案业务培训会,会议就如何做好社区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细致讲解,切实提升了村级档案管理水平,各社区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此次培训结合社区的实际工作,采用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主要就档案收集、整理、使用等流程的工作规范以及实物档案、照片档案、会计档案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讲授,进一步明确了档案归档范围。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会议强调了社区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档案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会议指出的步骤及相关要求,做好各社区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社区档案管理员对档案工作的责任意识、思想认识,提高了综合业务水平。

下一步,果园新村街将继续做好对社区档案工作的日常监督与指导,不断促进全街道整体档案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