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里社区开展“移动的党课大讲堂”暨“不忘初心学榜样”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6:41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果园新村街旭日里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社区党员,来到周邓纪念馆参观,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移动的党课大讲堂”暨“不忘初心学榜样”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了周邓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社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请看,正面耸立的是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汉白玉雕像……”在纪念馆,大家拾级而上,跟随讲解员回望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峥嵘岁月,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大家深刻感受到他们生活简朴、廉洁自律、深厚的家国情怀,两位伟人一直都在为革命、为人民鞠躬尽瘁,奉献一生。

一张张桌子和一把把椅子,见证了周总理无数个日日夜夜不辞辛劳伏案工作,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工作上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参观,党员们在革命文物和文献档案里深切领略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英勇顽强和百年辉煌的来之不易。下一步,旭日里社区党委将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社区党员的思想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