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荣里街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7:30 来源: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6月15日,佳荣里街道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街道领导、社区党务干部、老党员代表近30人参会。

岁月荏苒,从入党宣誓到现在已经五十有余,从最开始的热血青年到现在的年逾古稀,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初心、坚守岗位,承载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职责奋勇前进。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不仅仅是新时代的党员表达出心中的敬意,更是向典型致敬、向先进看齐,延续“光荣在党50年”的无上光荣。

佳荣里街道办事处主任时亭充分肯定了在党50年老党员的丰功伟绩,也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要以光荣老党员为榜样,把忠诚作为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来遵守,从内心深处相信党、爱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为佳荣里街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年轻党员干部也受到了熏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在工作中创造更大的成绩。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