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盛世 歌舞颂党恩 ——佳荣里街开展多彩活动共庆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17:30 来源: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优秀的艺术作品歌颂党的辉煌历程,佳荣里街各社区开展多彩活动共庆建党100周年。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各社区包保领导深入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默默无闻的工作和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佳荣里街成校主办、顺通社区承办“庆百年华诞、颂神州盛世”书画作品展览。书画展览从不同角度描绘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人民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瑞秀园社区以弘扬传统节日、传统文化为基本,以陶冶居民文化素养、审美能力为重点,举办了“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庆建党百年书画展活动。

佳欣里社区党总支联合益道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华夏银行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幸福佳欣知识竞答”活动。此次竞答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等内容,极大的激发了社区党员的热情。

暖金社区以红歌会的形式,用嘹亮的歌喉,竞相歌唱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人民家园、星河时代、瑞贤园、井田公寓、燕宇等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在党的百年圣诞来临之际,为党庆生、为党献礼!

瑞达里社区在收听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后,带领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悟初心;佳园新里社区开展“百年华诞共祝福、普天同庆感党恩”活动,与居民朋友“讲述身边变化、讲述身边故事、感党恩、说说心里话”,大家围在一起吃蛋糕、吃喜面,齐声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美好祝愿,展现出社区大家庭团结、友善、文明、和谐的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