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荣里街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7:20 来源: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2021年7月6日,佳荣里街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大会。区纪委刘强主任,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班子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街纪工委书记李永清通报了单位内部伪造证件、虚编账目等违法违纪案例,以及近期域外单位违法违纪、不担当不作为等典型案例,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

区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强为全街工作人员作廉政辅导,通过换届选举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案例,对在场干部进行警示提醒,向在场干部阐释严管厚爱的干部管理导向。

街党工委书记杨杰以“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清廉担当作为”为题,为全街干部讲廉政党课。杨书记以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以及近期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讲解教育,强化工作人员的制度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会,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切实得到改进和加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党内外各种形式的监督,加强自我警示,做到警钟长鸣,提高“思廉、践廉”自觉。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