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荣里街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09:00 来源: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全面防范安全风险隐患,近日,佳荣里街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例会。

会上,街道武装部李新部长对全街食品药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继续以保障辖区群众食品安全为己任,严格贯彻执行各项工作要求。

二是加强监管,对辖区内所有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三是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切实推进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杜绝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