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荣里街召开燃气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09:00 来源: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佳荣里街接到区城管委关于《北辰区城镇燃气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后,经街领导研究决定,由公共管理办组织召开佳荣里街燃气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部署会,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各社区书记,物管员及燃气公司代表参会。

公共管理办在会上传达了《佳荣里街燃气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要求燃气公司对街道所有小区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燃气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排查工作;最后街主要领导对相关工作做重要指示: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社区要做好对燃气公司入户排查的配合,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要协助燃气公司做好动员,完成好排查工作。

二要落实责任,按时完成排查。燃气公司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入户排查工作,确保不落一户、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妥善处理整改,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三要加强宣传,营造舆论环境。各社区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提高社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度,确保居民积极配合燃气公司完成好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步,公共管理办公室将按照领导指示要求,积极与燃气公司做好对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