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荣里街星河时代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09:00 来源: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星河时代社区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津彩纷呈∙晨夕行动”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桶前值守、宣传引导、普及分类知识等开展。

首先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社区居民更直观地了解了常见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有毒垃圾的危害等知识。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点对点来到小区垃圾桶处,对过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正确投放生活垃圾。10名志愿者、12名居民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垃圾分类活动。志愿服务人员按时到岗,全时在位,结合桶前值守,做好居民分类投放服务工作,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和分类方法,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习惯养成。

社区志愿者李艳红说,“想到要真落实了垃圾分类,对我们自己、对社会资源利用都有好处,我来参与这项志愿活动就干劲十足!”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