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里街道不打年盹 新年“干”字开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10:15 来源:集贤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经过温馨的春节假期后,集贤里街道街机关、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岗,大家各司其职、不打年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当中。

2月18日一早,街党工委书记刘焱、办事处主任王宝树带队,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先后深入各社区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会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社区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同社区书记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困难救助等工作,并就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深入对接,具体指导推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最后,街领导鼓励大家要以崭新的面貌,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集贤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2020年,集贤里街道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果,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稳步推进民生事业,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人口普查、信访维稳、群防群治成效明显,居民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集贤里街道将找准发展定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街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