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里街道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20 10:08 来源:集贤里街道
字号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集贤里街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在街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缔造了共青团,由此揭开党的青年运动新篇章,也开启了共青团紧跟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100年后的今天,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00多万个基层组织、7000多万名团员、200多万名工作骨干的全国性青年政治组织,成为引领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的中坚力量。

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团工委负责人王思雨激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青年友、为青年计,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将团组织锻造成为绝对忠诚、筋骨强健、敢战能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让党旗所指成为团旗所向!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寂寥。集贤里街团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坚持共青团百年奋斗的根本初心和全部追求,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引领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接续奋斗、永久奋斗!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