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里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7 10:14 来源:集贤里街道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祝“七一”浓厚氛围,增强社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七一”前夕,集贤里街道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契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建联盟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集贤里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社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和街机关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在街党工委书记刘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5名党龄达到五十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半个世纪的拼搏奋斗。随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徐世茹同志向大家分享的入党经历和在党50余年的感悟体会。

对于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未能来现场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各社区党组织由包居领导、社区书记和支部书记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家中,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切实解决党员提出的问题。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为集贤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增添新辉煌。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