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双访”送温暖  解决困难暖人心 集贤里街开展“双联双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14:57 来源:集贤里街道
字号


为落实北辰区党员领导干部“双联双访”制度,集贤里街领导班子深入包联企业、党员和困难居民家中开展“双联双访”工作。

在联访过程中,班子成员来到包联企业和商户,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将结合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困难居民家中,班子成员送去了慰问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社区老党员家中,老党员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献计出力,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

下一步,街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聚焦宣传政策理论、体察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任务落实等联访任务,带着感情联系基层、走访群众,切实将“双联双访”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

集贤里街道

2021年12月1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