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15 09:15 来源:集贤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充分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需求,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积极增加新的就业机会,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贤里街道办事处、区妇联、区残联、区总工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1年北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1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半,2021年北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如期开展。

为确保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我街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指南》要求操作,对进场招聘和求职人员进行测温、扫码、查看健康码和询问登记等工作。同时,在会场内各个点位,安排部署多名人员进行巡视疏导,有效防止意外情况突发,确保“就业”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此次招聘会参与企业共104家,提供工作岗位千余个,涉及制造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通讯业、商业、餐饮业、金融保险业等众多领域,1500余人次入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400余人次,还有更多的求职者留下了企业的招聘信息以便日后联系。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欢迎,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应聘人员与用工单位积极洽谈、交流,掀起了春节后的求职热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