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真情关爱 把温暖关怀送到困难家庭身边

发布日期:2021-02-08 11:28 来源:集贤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为给广大困境儿童传递更多的关爱,2月2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四送”活动。区妇联副主席王方一行先后来到集贤里街道安达里社区、红云新里社区进行走访慰问,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街党工委副书记顾文莉一同参加慰问。

区、街领导带着慰问品和新年大礼包,来到孩子家中进行慰问,与孩子及母亲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平常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孩子的成长,为困境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同时将《未成年人保护法》送到孩子身边,切实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孩子们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乐观、勇敢前行,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连日来,为让辖区单亲困难母亲感受到新春的喜悦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集贤里街道妇联积极响应区妇联号召,开展了主题为“娘家温情送到家”的慰问活动,在春节前夕对辖区39名单亲困难母亲开展了慰问活动。

社区妇联干部将慰问信、慰问品及温暖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送给每一位单亲困难母亲,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增强生活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妇联组织将始终关怀每一位困难母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使她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出“娘家人”对困难妇女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同时营造出全社会关爱困难妇女家庭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