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里街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1 14:30 来源:集贤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七一”前夕,集贤里街深入开展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慰问工作。区政协主席王亚令来到红云新里社区困难党员家中,向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亚令主席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有任何困难和意见及时向党组织反馈,也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党组织的工作。

街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来到所包社区,深入困难党员和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认真听取党员对辖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街领导与老党员共同追忆奋斗历程,一同回顾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组织所作出的贡献。接受慰问的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向前。

街领导还为荣获北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继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