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里街道开展娘家温情送到家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0 10:10 来源:集贤里街
字号

连日来,为让辖区单亲困难母亲感受到新春的喜悦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集贤里街道妇联积极响应区妇联号召,开展了主题为“娘家温情送到家”的慰问活动,在春节前夕对辖区39名单亲困难母亲开展了慰问活动。

社区妇联干部将慰问信、慰问品及温暖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送给每一位单亲困难母亲,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增强生活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妇联组织将始终关怀每一位困难母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使她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出“娘家人”对困难妇女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同时营造出全社会关爱困难妇女家庭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