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

发布日期:2021-12-16 10:50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时代精神、代表社会正义,既是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选择。近日,为贯彻落实区见义勇为协会和分局领导指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开发区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深入辖区内社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辅警以设立见义勇为咨询点、分发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见义勇为相关法律法规及见义勇为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对群众疑惑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学习见义勇为精神,让广大群众对见义勇为有了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现在社会人情淡薄,见义勇为的人越来越少了,很多人都是抱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认识到见义勇为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成为见义勇为的参与者、宣传者、实践者。

下一步,开发区派出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矛盾化解等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倡导更多的人在危险时刻能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共同构建平安北辰和谐社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