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乐心 编织芳华”冬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15:55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时间如白驹过隙,2021年的冬至悄然来临,天气渐寒,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社区独居孤寡老人过暖冬,盛景铭都社区于12月20日开展“巧手乐心 编织芳华”冬至主题慰问活动。

盛景铭都社区居委会邀请一位社区内编织爱好者,给社区志愿者们传授编织技巧与注意事项。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家长里短,互相学习编织方法,从起针到缝合,一团团毛线温暖如火,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河。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用心编织的围脖送给孤寡老人,穿针引线付出微薄之力,愿社区的孤寡老人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通过此次爱心编织活动,社区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用一针一线传递冬天的温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编织的是围脖,逐渐升温的是邻里情。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