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入人心,警民携手扬正气

发布日期:2021-12-30 10:48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见义勇为是一座城市的榜样力量,他们热心仗义、临危不惧,以普通之躯做着不普通的事,时刻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为进一步大力宣传新时代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事迹,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北辰开发区派出所贯彻落实北辰分局及区见义勇为协会指示要求,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天士力集团、爱旭太阳能等多家企业开展见义勇为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北辰开发区派出所召集辖区企业代表进行见义勇为专题座谈,共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普及了见义勇的法规和基本知识,增强了大家对见义勇为事业的了解和关注,并向发放宣传单,介绍近年来北辰区见义勇为人物和先进事迹,宣传见义勇为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企业员工积极参与,鼓励广大企业员工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派出所领导还特别通报了今年发生在辖区企业的盗公案件,要坚决抵制内部的盗公违法犯罪行为,实行有效源头管控,才能减少此类警情和案件的发生。最后北辰开发区派出所领导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和《民法典》的宣传普及,以提升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发放警民联系卡300余张,开展专题讲座2次。充分调动企业员工参与其中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