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开发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28 08:00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健康、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7日,盛景铭都社区网格员积极开展节日气氛布置工作,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社区网格的暖心服务,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


    在现场,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挂灯笼、贴福字,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红红的灯笼更是透露出节日的喜庆,飘扬的红旗展现出国家的富强。路过的居民们纷纷拍照留念并连连称赞:红灯笼一挂,福字一贴,红红火火,过年的氛围更加浓郁,大家心里也特别温馨。新的一年,盛景铭都社区将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对社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将爱传递到社区的每个角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