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铭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7 08:00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良好的春节节日氛围,盛景铭都社区于2022年1月29日开展“春节送问候 情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把社区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防护,保重身体,有生活上的需求或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反映。工作人员向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为奶奶们准备了头花,戴在头上,暖在心间,将最诚挚的祝福送到他们心坎里,希望大家安心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慰问途中,工作人员主动帮助社区内孤寡老人贴春联、贴福字,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满载祝福的话语,言简意深,年味十足。刘奶奶家中宛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凛冬将去,暖春不远。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0户家庭,充分体现了社区对特殊人群的关爱与照顾,让大家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加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有利促进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