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聚力,同心抗疫~大筛过程中那些暖心捐赠

发布日期:2022-06-24 15:43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自五月份新一轮大筛开展以来,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居民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我街抗击疫情。一箱箱、一件件捐赠物资体现的是他们的担当与爱心,彰显的是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抗疫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做好自我防护,顺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探索自然团队(天津)营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区政协委员庞禄厚捐赠我街500件防护服,为普东街道基层防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

“很多基层抗疫工作者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我们想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捐赠了一些防护物资,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天津凯尔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消毒凝胶982瓶,消毒液50桶。

不光是在街道,在各社区中,这样暖心的捐赠也在发生着,时刻激励着一线抗疫人员,保持着最快速度和最强决心。

爱心企业和爱心居民捐助的物资不仅充实了防疫物资储备,巩固了疫情防控堡垒,也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彰显了社会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下一步,普东街将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