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开展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30 10:3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推动北辰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营造全民共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与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4月30日,普东街全街开展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马甲,手拿劳动工具,积极参与到了环境清整中来,对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及重新规范摆放,对小区的楼道、墙面、消防器材、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社区志愿者明确分工,刮的刮、铲的铲,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对楼道内的墙体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本次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保护环境,共建生态文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