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召开“第三届优秀志愿者队伍评选”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00:00 来源: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普东街召开第三届优秀志愿者队伍评选”表彰会

 

6月13日上午,普东街召开“第三届优秀志愿者队伍评选”表彰会,街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综治专干、优秀志愿者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构建“三位一体”城乡社区治理模式 谱写新时代“枫桥经验”北辰篇章》短片,街党工委副书记张连敏同志宣读《普东街第三届优秀志愿者队伍、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决定》。获奖志愿者队伍分别按照优秀奖、达标奖、鼓励奖上台领奖,秋怡家园社区代表获得优秀奖志愿者队伍进行发言,分享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都市桃源社区和宝利新苑社区志愿者队伍代表分别代表达标奖和鼓励奖进行了表态发言,总结不足之处,规划下一步具体工作。

最后,普东街党工委书记张水亭同志结合我街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志愿者队伍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社区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借鉴吸收先进经验,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力争在2019年志愿者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涌现更多典型,为美丽普东、和谐普东、平安普东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普东街道办事处

                                  2019年6月13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