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普东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0:00 来源: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月16日下午,普东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作营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中央及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随后,由街党工委书记张水亭对普东街主题教育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水亭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普东街坚持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全街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凝聚了共识,努力做到了理论学习添热情、思想政治添真情、干事创业添激情、为民服务添感情、清正廉洁添实情,有效促进了街道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全街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机制,坚持求真务实搞调研,检视问题不放松,整治落实不打折,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宝贵成果。

李作营组长对普东街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普东街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现了全街干部职工的新作为新形象。下一步,街党工委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普东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16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